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第28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首站巡迴說明會

圖說: 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 檳城留台同學會及華都中學,將於本月30日(星期一), 在華都中學禮堂舉辦第28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首站巡迴說明會。 坐者左起黃英俊、陳榮輝、嚴世敏、許為海, 站者左起 鄭留南、陳封菁、蔡長煒、詹德源及田祥在記者會發佈詳情。

(光明日報威南訊)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 將於本月30日舉辦第28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巡迴說明會。首站在華都中學舉行,入場免費, 歡迎應屆畢業中學生出席聽講。

活動在當天上午10點30分開始至中午12點30分結束,地點在華都中學禮堂,協辦單位是檳城留台同學會及華都中學。

主講者共21名,他們來自台灣大學、專科學院校長、教授及教師。 訓練班特色是70%課程內容採用專業訓練課程(實習),而30%是理論課程。兩年課程,畢業即頒專科文憑(Diploma)。

一共14 所大學開辦26科,科目課程依照職業分類,如車輛工程科、食品與生物科、水產養殖科等,以便適應各行業需要為主,並重視學科與實習。 兩年一切費用,包括教育費、生活費及雜費,約3萬令吉。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設有獎學金和貸學金資助。

馬來西亞全國台灣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說明會是由台灣教育部、 台灣著名大學和專科技術學院組成招生課程說明會,共舉辦8場巡迴大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