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台灣海青班招生 7月15日起接受申請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 台灣僑務委員會為培養海外青年獲得實用知識和生產技能,發展農、工、商的事業,促進當地繁榮,讓學有專攻的畢業生回國投入就業職場,特與教育部繼續辦理第28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簡稱海青班)。

留台聯總文告指出, 海青班申請日期從7月15日開始, 截止日期為8月31日,凡持中五或高二肄業以上者皆可提出申請, 只要能講華語及具有書寫能力者,年齡在40歲以下, 可直接到留台聯總、各獨中及各地留台同學會索取表格。

文告說, 上述申請經有關單位審核後, 以擇優錄取至各班名額填滿為止,放榜日期約在今年11月中下旬, 明年2月20日至28日到各校報到,3月2日正式上課,為期2年共4個學期。

文告說, 今年共14所承辦海青班的台灣各大專院校, 除過去的熱門科別外,也新增許多科別, 共26科,學子的選擇更加多元;詢問詳情及報名請洽留台聯總秘書處 03-78761221。

文告說,為讓各地同學及家長更加瞭解海青班的申請、 錄取作業流程,留台聯總特聯合僑委會及承辦院校, 於6月29日至7月26日期間,邀請僑委會及各院校代表到東西馬舉辦共23場說明會。


星洲日報‧2008.06.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