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2008年文華之夜主題徵選比賽

各位學長,

大家好! 一年一度文華之夜將于2008年11月16日, 晚上7點正, 在檳城韓江冷氣禮堂舉行. 我們留臺人大家庭又能集合訴衷情了.

還記得去年文華之夜的主題吧! 2007年: "有您真好!", 今年2008年也不能免, 你們都知道主題很重要嘛! 是大件事, 所有凡留臺人都要表現表現, 腦筋才更有活力!

因此,各位學長, 有閑嘛題一題!會有獎品拿!! 也不要看輕自已的本事哦! 給自已挑戰一下吧!

順頌
大安!
田 祥啟
檳城留臺副秘書
25/8/08

2008年文華之夜主題競賽:- 已經有學長題出,請更多學長動動腦筋!!!

2007年 : “有您真好!” 2008年: “.........................”
學長1題: “感念同窗誼, 關懷留臺情.”
學姐2題 :"團結一致, 萬眾一心.”
學長3題: : "一步一步走過來!"
學長4 題 : "文法理工商皆有. 華業各行都出頭"
學長5題: “文武全才, 華麗精彩”
學長6題: “禮之用, 和為貴” (論語)

注:
1. 現不放學長名字, 最后才揭曉公布, 才有趣. 又神秘感.
2. 此游戲腦力激蕩歡迎題出自已主題, 但不能批評他人.
3. 尊重他人, 也尊重自已.

1 則留言:

Lucia 說...

喜悦,再相见!!


赵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