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雅加達留台校友會改選‧葉秀娟獲選新會長

嘉賓和校友會領導上台祝賀印尼63週年國慶。(圖:印尼星洲日報)
胡文福(左)代表葉秀娟接領前會長楊儒龍(右)移交的印信,中為楊進添。(圖:印尼星洲日報)

2008-08-26 17:41

(印尼‧雅加達)雅加達留台校友會改選,台大校友葉秀娟獲選為2008至2010年會長。

校友會選舉委員會主任沈清平與選委會委員羅翊慧、陳賢輝、黃瑞麟及陳漢忠,週日(24日)晚在漁家莊酒樓舉行的“慶祝印尼63週年國慶暨改選會長晚會”上,作出這項宣佈。

會上,前會長胡文福代表葉秀娟接領了前會長楊儒龍移交的印信。

孫貞元代讀目前人在國外的葉秀娟演講詞時,提到校友會未來的發展與服務目標。

她指出,校友會將大力推廣中文教育,定期舉辦聯誼活動及公益活動,並促進校友間的互動,關懷與幫助社會弱勢,回饋社會。

“校友會將配合印尼各界需求,為校友提供徵才求職之服務,並與本地各社團保持互動與聯繫。此外,校友會也會做好留台保薦工作,並配合台北經貿代表處委任的印尼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師資培訓及海外青年觀摩團之工作。

“我們也為本地華人子弟爭取更多留台升學的機會。”

楊儒龍感謝兩年來支持他們的校友,並希望新任會長有更出色的表現。

駐印尼台北經貿代表處代表楊進添則希望鄭貽鴻總會長和葉秀娟會長能在原有基礎上,加強發展校友會會務。

週日的晚會有近600位校友參加,代表處副代表李自剛、僑務組組長田雛鳳、秘書嶽啟迪等也與會。來賓會上歡慶印尼國慶,並贈送生日禮物給本月生日的校友。

留台校友會聯總擬編全印尼留台生通訊錄

甫於兩週前當選的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鄭貽鴻,週日在會上介紹聯合總會時表示,他們計劃編輯一本全印尼留台生通訊錄,歡迎留台生踴躍投稿,與大家分享留台經歷與生活點滴。

他也歡迎校友通過各地分會,向總會申請獎學金或提出升學的問題。

總會是由全印尼9個分會組成,包括雅加達、西爪哇萬隆、中爪哇三寶瓏、東爪哇泗水、蘇北棉蘭、蘇南峇領旁、南蘇錫江、西加坤甸、以及峇厘島。成立宗旨是聯繫並服務全印尼留台生,並且為華社服務。

印尼星洲日報‧2008.08.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