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霹9獨中獲增地千頃‧留台聯總:他州應仿效

星洲日報 09/01/2008 11:09

(吉隆坡)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高度肯定霹靂州政府撥出 1000 頃土地給州內9所獨中的舉措,通過成立專業公司,以地養校,將經營土地所得平分給獨中,作為發展獨中之用。

留台聯總認為, 霹靂董聯會應善用相關土地資源, 並儘可能將它交專業人士或企業托管,將經營所得用在華教發展,以減輕華社負擔、造福廣大學子。

同時,留台聯總也希望其他州屬政府也能仿效霹靂州政府, 撥出土地、 經濟支援或以其他形式支持華教發展,讓華教在本國蓬勃發展,為國家社會作出更大貢獻。

留台聯總今日發表文告說,相形之下,檳城巫統某地方領袖卻發表所謂的 “華人寄居論”, 其論點之荒誕,思維之狹隘,留台聯總對此深感遺憾。

留台聯總表示,值此國之大慶,各族更應心手相連,共同邁向並落實宏願目標,任何撕裂族群的言論與作為,都應予以強烈批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