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2009年5月10日會員大會- 流會

2009年5月10日上午召開會員大會, 或因學長們慶祝『母親節』不克參加,而法定人數不足。秘書許為海學長宣布展延至本月23日下午於同樣地點五洲酒店召開大會。屆時,秘書將再發正式通知。

無法召開會員大會,會長嚴世敏趁這個機會向與會學長報告一些會務與活動,如:
  1. 2009年『文華之夜』定於11月22日(星期日),晚上7時30分在『陽光廣場』四樓舉行。今年『文華之夜』由林亞發學長出任籌委會主席,負責全盤文華之夜籌劃;而且田祥學長也爽快的應允負責總務的工作。今年的『文華之夜』活動也將擴展為『文華周』,計劃舉辦『經濟講座』與高球邀請賽等。『文華之夜』第一次會議將於5月21日,晚上7時正在北海才能園『美時香餐廳』舉行。林亞發學長呼吁理事們與各小組務須出席參加討論。
  2. 將與聯總以及『臺灣僑務委員會』聯合推廣『技術與職業』培訓計劃,而且將有關計劃推介到國民中學。會中黃英俊學長也向大家詳細解釋技術職業培訓計劃與國家現行教育策略不謀而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