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12月出發‧台灣觀摩團接受申請

(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2009.06.19

(吉隆坡)2009年馬來西亞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即日起招收300名團員,出發日期為12月11日,並於12月31日回返馬來西亞。

這項為期21天的觀摩學習之旅是由台灣僑務委員會主辦、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指導、馬來西亞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輔導委員會籌組、中國青年救國團承辦。

7月15日前申請

有意參加者(年齡16歲以上、27歲以下華裔青年男女)須於7月15日前申請,錄取名單會於9月下旬公佈。

馬來西亞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秘書處指出,報名者所繳團費2300令吉含吉隆坡台北往返機票,12月10日在吉隆坡聯邦酒店舉辦行前講習會、手冊及心得感言、團隊服裝、團體旅行平安保險、紀念品、聯繫及聯誼。在台期間膳宿、交通、活動規劃費概由台灣僑務委員會支應。

團費2300令吉 (必須是即期支票,抬頭請誌: KUAN MOO TUAN SDN. BHD) 請寄至:馬來西亞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輔導委員會收8A, JALAN CUNGAH, 42000PORT KLANG,SELANGOR. 電話: 016-3323158,e-mail:kuanmootuan2@gmail.com 或www.kuanmootuan.org 它說,團員須另備新台幣7000元繳交報名註冊費予承辦單位。

2 則留言:

Pooh 說...

歡迎觀摩團到中部環球技術學院參觀, 可以促進大馬青年學子對台灣技職大學的瞭解. 本校竭誠歡迎大家蒞校參訪進行交流!
(行程可搭配附近的日月潭或阿里山or 台中市)

環球技術學院
國際事務中心
Email: cia@tit.edu.tw

資訊組 說...

非常謝謝您的瀏覽回應。

已經將貴學院帖子交負責單位。

資訊組 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