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成大之夜22日舉行‧校長賴明詔率逾80人赴會

星洲日報‧2009.08.06

成大校友會會長翁書城(左4)率理事拜訪本報;左起:李印賢、陳國保及陳金泉;右起:劉崑升、鄭圍福、李慶發及羅正文。(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配合成立37週年紀念,大馬留台成功大學校友會將於8月22日(週六)舉行“成大之夜”晚宴、第26屆全國華文獨中數理常識比賽。

辦陳景文講座

此外,校友會今年也特別邀請母校土木工程系教授陳景文在拉曼大學主講“生態工法―台灣經驗”講座,歡迎民眾出席。

(圖:星洲日報)

校友會會長翁書城今日(週四,8月6日)率領理事拜訪《星洲日報》時表示,成大校長賴明詔院士、總務長陳景文博士及高雄成大校友會將組團逾80人前來參與今年的“成大之夜”晚宴。

“一如往年,我們今年也會為畢業45年、40年、35年、30年及25週年(即1964年、1969年、1974年、1979年及1984年畢業)的學長姐們舉行一個小型的慶祝儀式,若有學長姐尚未收到邀請函,請主動與主辦當局聯絡。”

獨中數理常識賽同日舉行

另一方面,邁入第26屆的全國華文獨中數理常識比賽,將於同日上午在吉隆坡坤成中學舉行,今年共有35支隊伍參賽,比賽項目分別是數學、物理、化學及生物,成績將在當晚“成大之夜”晚宴上公佈。

此外,翁書城表示,校友會今年也特別邀請成大總務長陳景文教授和民眾分享生態工法在台灣的經驗,這項在拉曼學院舉行的講座入場免費,有興趣者可聯絡成大校友會秘書處03-78764146。

《星洲日報》總主筆羅正文在交流會上,贊賞成大校友會多年來舉辦上述有口皆碑的數理賽,除對提昇獨中生數理程度有所幫助外,也對華社作出貢獻。

出席交流會者包括《星洲日報》高級經理(業務促進∕/公關聯繫)陳金泉、公共聯繫部經理劉崑升、華團事務執行員陳國保、李印賢、成大校友會副會長李慶發及秘書鄭圍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