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台僑大春季班招生‧接受SPM預考成績

星洲日報‧2009.10.13

(吉隆坡)今年剛考完SPM模擬試卷(預考)的中五學生可以申請報讀2009年僑大春季班。
台聯總發表文告指出,經過多年經實際要求及該總會的爭取,明年僑大春季班招生簡章,將照舊規定接受SPM模擬考試(預考)成績。

文告說,僑大春季班的招生簡章將在10月15日前寄到各地留台同學會、各獨中及各保薦單位,詢問詳情請洽留台聯總秘書處03-78761221或各地保薦單位及全國60間獨中。

有關詳細招生事宜請到以下網站查詢:http://www.overseas.ncnu.edu.tw

有興趣申請的同學,請聯絡『檳城留臺同學會』執行秘書 陳先生04-2630476,或於辦公時間親臨本會索取相關表格。 本會地址是:50-C, 3rd Floor, Agryll Road, 10050, Pen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