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留台東海大學校友會‧11月14日宴慶20週年

星洲日報‧2009.11.11
(吉隆坡)馬來西亞留台東海大學校友會將於11月14日慶祝成立20週年慶及舉辦東海之夜晚宴。

此校友會會長易泉添表示,今年將盛大舉辦“東海之夜”20週年慶活動,特以“榮耀東海、緣聚大馬”為晚宴主題,該會亦藉此活動籌募東海貸學金,專為赴母校東海大學的學弟妹提供升學資助。

“同時,為了紀念母校東海大學郭俊欽教務長在推廣教育工作鞠躬盡瘁的精神,特別設置以郭俊欽教務長為名的貸學金名額一位。”

此校友會將在當天晚上7時,於八打靈再也大同皇苑酒家舉行“20週年紀念東海之夜暨籌募東海貸學金晚宴”,由高等教育部副部長何國忠致詞。

盼校友攜家眷參加

今年“東海之夜”預定蒞臨的母校貴賓包括程海東校長,校內師長及台灣東海校友總會蔡清華會長等約30人,亦邀請駐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曾慶源,留台聯總姚迪剛會長及各友會代表參與其盛。

晚宴上將播映最新校園景緻,讓校友比較物換星移的轉變。

馬來西亞留台東海大學校友會邀請全馬各地的東海大學校友參與這5年一度的盛會,期盼校友攜同家眷踴躍參加,詳情可瀏覽該會網頁www.thu.com.my,透過電郵網址thu1989@tm.net.my 或電洽以下負責校友:
易泉添──012-3316911
黃奕迅──017-8881611
王盈盛──012-2827266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