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台僑委會與空中大學合作‧中華函授學校接受報名

星洲日報‧2009.11.08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台灣僑務委員會所屬中華函授學校與空中大學合作,透過函授及網際網絡雙重學習管道推廣終身學習課程。

空中大學秘書處處長吳政穎週六(11月7日)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配合2010學年即將到來,中華函授學校即日起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30日。

他表示,中華函授學校自2008年起與空中大學合作,學生人數即刻取得激勵性的成長,目前全校共有9000多名學生,當中就有5000名左右的學生是來自大馬。

他說,此校於2010學年將提供9門學科、75種課程供學員選讀,當中11種課程為新增課程。

“我們於新學年除了繼續提供函授服務,以協助偏遠地區華裔同胞進行終身學習外,也將強化非同步之課程討論及同步之線上互動學習機制,提供學員多元學習管道。”

他表示,有意進一步瞭解此校課程訊息或選讀課程的海外華人,可瀏覽僑務委員會網站(http://www.ocac.gov.tw),或全球華文網(http://www.huayuworld.org)線上報名或下載報名表格。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