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馬留台東海校友會‧移交逾12萬獎貸學金

星洲日報‧2010.01.11

(吉隆坡)馬來西亞留台東海大學校友會在留台聯總召開第8次理事會會議時,正式移交此校友會所累積籌得的12萬3000令吉給留台聯總獎貸學金。

這批款項由留台聯總獎貸學金主任林榮忠接領,會長姚迪剛見證。

東海校友會會長易泉添在移交貸學金時指出,上述貸學金分為6份,每份兩萬令吉,公開給到台灣東海大學就讀的清寒學子申請。

他說,其中一份由日新獨中畢業的東海大學校友贊助,更特別指定給到東海大學就讀的日新獨中畢業生申請。

今年擴大招生

他披露,東海大學今年擴大招生,其中音樂系增加至5個名額,並特增設兩個建築系名額。有意申請者可聯絡東海校友會或留台聯總秘書處,聯絡電話:03–78761221。

留台聯總會長姚迪剛則在見證移交儀式上提到,目前留台聯總獎貸學金共籌得超過260萬令吉,自2000年開始發放貸學金至今已發出130萬令吉,共有89名學生受惠。

他指出,他們今年考慮發出25份貸學金名額,並擴大給修讀本地學院與台灣各大專院校有雙聯建教課程的學生,他們在學院完成課程後到台灣升讀大學3年級時,可提出申請。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