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留台聯總增1副會長職‧北馬3屬會或競逐

星洲日報‧報導:顏福順‧2010.02.01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留台聯總)於4月18日舉行的改選,將正式採納新章程,而新章程允許增設1位副會長職位;《星洲日報》探悉,這個職位已引起北馬區其中3屬會的興趣。

據悉,東馬的其中1個州屬會,也有意競選此職。

“目前,北馬區至少有3個屬會,對此副會長職伺機而動,最終有可能形成三角混戰,若再加上東馬,則將形成四角混戰也說不定,再不然最終會是北馬與東馬對決。”

消息來源告訴星洲日報說,於上屆會員大會通過的新章程條文,已在今年1月12日獲社團註冊局批准,並在1月15日發出批文給留台聯總理事會,秘書處是上週收到批准公函。

總會或屬意北馬屬會


“留台聯總將在本屆大會,選出多1名副會長,以及增設1名受委副秘書。由於新章程的使用已明朗化,本屆改選的5人選舉委員會即投入運作,定於2月2日召開第一次會議。”

“對增設多1名副會長職,總會領導層認為以從整個高職職務的分佈來看,從會長、署理會長、2名副會長到總秘書,皆來自南馬、雪隆,領導層尚欠缺北馬的屬會參與,在總會將走向全面化及活動型組織前提下,若有北馬包括金寶屬會在內的領導人角逐,是總會較屬意看到的局面。”

“目前也盛傳來自霹靂州其中一個屬會,也有意出來競選,惟不能忽略的,檳州作為北馬區派系集中據點,對副會長一職也是‘必爭之地’霹靂某屬會競選的勝算,還要看檳州屬會四五張票源的流向。”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