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新理事會設12小組‧留台聯總增青年理事

新聞來源:星洲日報‧2010.05.19

(吉隆坡)第19屆留台聯總新屆理事會已舉行第一次全體理事會議,並增加青年理事人數,以達到強化青年組織的目的。

留台聯總會長姚迪剛說,新屆理事會除設立文教組、升學及在學輔導組等傳統小組之外,特設立就業及青年事務組,共計12個小組,以便在日後更能分工精細推展業務,充份發揮團隊精神。

台灣高教展7月隆檳舉行

姚迪剛說,本屆理事會將稟承服務社會的宗旨,今年將延續擴大舉辦2010年台灣高等教育展,日期定在7月16至17日及19至20日,並分別在吉隆坡馬華三春禮堂及檳城大山腳日新獨立中學舉行。

他說,此理事會於7月16日舉行一年一度的36週年文華之夜,其他連串活動包括從6月21日至7月4日舉行第30期海青班東西馬巡迴說明會。

他也依據留台聯總最新章程,委任秘書一名、副秘書兩名,5名理事及成立5人紀律委員會。

留台聯總新屆理事會陣容
會長: 姚迪剛
署理會長: 李子松
副會長: 林國開、顏和財、藍開明
秘書: 劉志強
副秘書: 陸華宗、翁詩傑
財政: 高健迪
副財政: 劉文興
票選理事: 符國龍、蕭子鳴、陳澤清、李望平、魏文地、林榮忠、余安
委任理事: 羅正文、甄裕暢、葉強炳、柯如意、張旖雯
查賬: 管雅英
紀律委員會: 李子松、丹斯里吳德芳、徐忍川、洪進興、潘寶崙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