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印尼留台校友會聯總‧8月28舉辦三喜慶典

前世界總會長饒培中(左)代表因故不克出席的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第5屆總會長陳鴻彰,將世界會旗交給第6屆總會長姚迪剛,中為任弘副委員長。(圖:印尼星洲日報)

印尼星洲日報‧2010.07.30

(印尼‧雅加達)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ICATI)將於8月28日,在雅加達太陽城(Sun City)舉辦“ICATI九週年聯歡晚會、亞洲留台校友會聯誼會第15屆年會暨第6屆世界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理監事就職典禮”,預計逾千國內外留台校友參加。

ICATI總會長葉秀娟對《星洲日報》表示,通過舉辦世界性的留台校友活動,除了能夠向全世界介紹印尼留台校友會,促進彼此間在經貿、教育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我們也希望通過舉辦世界性質的活動,吸引更多地年輕人知道ICATI,並加入我們的團隊,促使大馬留台校友大團結。”

她指出,此次的活動將分3天進行,其中有27日晚在Novotel舉行的歡迎宴會,隨著就是28日上午舉行的亞洲留台校友會聯誼會年會,晚上的聯歡晚會以及29日的城市旅遊。

葉秀娟7月17日率隊,參加由馬來西亞留台聯總在吉隆玻文藝復興酒店舉辦的“留台校友文華之夜”

時,接過亞洲留台校友會聯誼會會旗,成為亞洲留台校友會聯誼會第15屆年會的主辦單位。

將赴馬出席台教育展與此同時,新任第6屆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總會長,同時也是馬國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姚迪剛,在留台校友文華之夜上也表示,將“新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交由ICATI在雅加達舉辦。

ICATI代表團一行,同時也出席在吉隆玻馬華大廈三春禮堂,舉行的“台灣高等教育展”,這是馬國連續四年舉辦的展覽,主要是讓馬國各地師生取得更多資訊及赴台昇學的管道。此屆共58所參展院校,包括知名綜合型大學、教育大學、醫學大學、科技大學及海青班承辦院校的參與。

團員包括總會顧問鍾有宜、總會秘書長李維吉、總會顧問,雅加達分會秘書長沈清平、蘇南分會會長林一心、雅加達分會前會長楊儒龍、雅加達分會副會長劉俊逸、印尼台大校友會會長劉禮華以及校友倪純華。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