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1114推介電子會訊面子書 《文華之夜》邀留臺人歡聚

檳城留臺同學會新聞發佈會:左起陳富權,趙蕙心,許為海,陳和合,陳雯娟,鍾裕國,嚴世敏與江天佑。
2010年11月20日 星洲日報【大北馬】版

(檳城)檳城留臺同學會定於11月14日傍晚6時,在峇央峇魯陽光廣場4樓舉行第三十四屆文華之夜,並推介電子會訊和該會面子書。

該會會長嚴世敏週二(19日)在新聞發佈會上促請所有留臺人踴躍出席,以便在歡聚的時刻互相交流。

他說,配合檳州政府注重教育的政策,今年的文華之夜以“教育聖業,賢才匯集”為主題。

他說,教育在國家發展扮演重要角色,國家要迅速發展,首先必須擁有英才。

嚴世敏:林冠英也參與其盛

“當晚出席的嘉賓,除了台灣駐馬來西亞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羅由中,及台灣僑委會事務處僑生輔導室主任莊瓊芝,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也將參與其盛。此外,共有20多名台灣留學生將從台灣返檳參加盛會。”

他說,留臺畢業並在獨中任教的教師及校長、督學,及國民型中心小組也將受邀出席,以便通過這個管道讓他們接觸留臺資訊,了解原來還有另一條教育之路。

陪同嚴世敏召開新聞發佈會者有該會署理會長兼籌委會主席陳和合、財政趙蕙心、副財政江天佑、秘書陳富權、副秘書陳雯娟、聯誼主任鍾裕國,以及福利組主任許為海。

該會將宴開60席,餐券每張80零吉,有意者可蒞臨檳城留臺同學會 (04-2630476),或聯絡籌委會主席陳和合(016-4755467) 或黃英俊 (019-4100228),詳情可瀏覽該會部落閣www.mypaat.blogspot.com。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