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2010馬來西亞僑生春季班報名將於11月16日截止

(檳城訊)  為配合時代改變的重大趨勢,同時改善學生赴台減少的應變,《檳城留台同學會》自1998年便大力支援臺灣唯一的《僑生先修班》,現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合併後,改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僑生先修部》,辦理《馬來西亞僑生春季班》。為避免以往學生在來年2月至3月15日申請赴台升學,9月才入學的一年等待時間,建議採取彈性化的措施,先用預考文憑申請春季班之後再補上正式文憑的『入學從寬,結業從嚴』的辦法進入僑大修讀相關規定課程。 

此建議獲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僑生先修部》,《臺灣教育部》及《僑務委員會》全力配合與促成,《僑大春季班》在1999年開始正式招生,至今已辦了十二屆,成效彰顯,分發名額亦符合需求。 

《檳城留台同學會》為保薦單位,並不遺餘力的大力推動及說明,每年辦理春季班皆獲得熱烈的反應。 

《檳城留台同學會》會長 嚴世敏指出,今年受海外聯招會之委託,在此呼籲有意赴台深造的學生,必須在有效的申請日期前申請方為有效。今年招生日期從10月15日開始至11月16日截止,敬請留意。 

申請者敬請向檳城留台同學會秘書處索取報名表格。地址: 50-C, 3rd Floor, Jalan Argyll , 10050 Penang。 電話: 04-2630476向執行秘書楊女士詢問。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