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僑委會:委員長吳英毅 僑生返台就學 規定放寬

僑委會委員長吳英毅(第一排中)、副委員長薛盛華(第一排右四)與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領袖幹部一行人合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309 15:53:47)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領袖幹部一行35人在團長姚迪剛的率領下,於3月7日上午拜會僑委會,由委員長吳英毅及副委員長薛盛華共同接見。

吳委員長於席間說明政府持續修正放寬「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以及在獎學金方面增設「菁英僑生獎學金」(每生每月新台幣2萬5000元),都是希望能吸引更多僑生返台升學,他也表示,政府配合建國100年舉辦多項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姚團長也感謝僑委會不斷將僑胞意見反映給相關部會,並積極修正各項規定,用更彈性的方式讓僑生有更多選擇,他也希望「海青班」能增設名額,嘉惠更多學子。

吳委員長也號召海外僑胞,響應由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基金會所舉辦的「向先烈致敬─329感恩網路獻花」活動,活動網址:http://taiwanroc100.tw/329/。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