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星期二


2018年度大学贷学金 / 会员子女奖励金即日起接受申请

       (梹城讯) 檳城留台同学会 2018年第7届的大学贷学金即日起接受申请, 有三个名额。此项免息贷学金专为远赴台湾大学深造的学子而设,资助他们在台湾考取大学文凭。凡已获得台湾各大学录取或已在台湾深造的在籍生(须为槟州学子,非槟城留台会员亦可),家庭经济非富裕,学业,品行及课外活动表现优异者, 可於该会臉書Paat My下载贷学金简章及申请表格(申请表格可以复印),填妥后于截止日期630日前呈上该会以供审核,逾期恕不受理。此贷学金总额为2万令吉,4年为限,每学年发放5千令吉予每名受惠者。
       凡经该会贷学金委员会通过审核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日期及择日发放贷学金, 之前获贷者须主动於开学前将上学年成绩及新学年的入学注册证件或在籍证件复印本呈交该会审核, 始颁予下学年的贷学金。
       此外,2018年第36届会员子女奖励金即日起也接受申请,凡会员入会满一年者,其子女就读于我国公私立中小学,2017年度学业或会考成绩优良者,操行乙等以上, 可向该会执行秘书索取表格或於该会部落格下载奖励金简章及申请表格, 申请截止日期为630日,逾期恕不受理, 每位学生只能申请一份奖励金。
       凡有意申请贷学金或奖励金者,须完整提供所有相关文件(需经校方簽证)予该会,任何询问可致电: 陈小姐04-2630476 或电邮 至林主任xee9929@gmail.com


《檳城留台同學會大學貸學金申請表格下載》

《檳城留台同學會會員子女獎勵金申請表格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