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星期一

 檳城留台同學會獎貸學金開放申請.

2023年度大學貸學金 /會員子女獎勵金即日起接受申請

       (檳城訊檳城留台同學會2023年第11届大學貸學金即日起接受申請,共有个名額。此項免息貸學金專為遠赴台灣大學深造的學子而設,資助他們在台灣考取大文憑。凡已獲得台灣各大錄取或已在台灣深造的在籍生(須為檳州學子,非檳城留台同學會會員亦可申請),家庭經濟非富裕,學業,品行及課外活動表現優異者可於該會部落格http://www.mypaat.blogspot.com下載貸學金簡章及申請表格(申請表格可以複印)

該委員會呼籲有意提出的申請者,能儘快的將完整的資料及申請表格於截止日期630日前呈上該會以供審核,逾期者恕不受理。此貸學金總額為2萬零吉,4年為限,每學年發放5千零吉予每名受惠者。凡經該會貸學金委员會通過審核者,將另行通知面試日期及擇日發放貸學金。

之前已獲貸者,须主動於開學前將上學年成績及新學年的入學註冊證件或在籍證件複印本呈交該會審核,始頒予下學年的貸學金。

       此外,2023年第41屆會員子女獎勵金也開放申請。凡入會满一年之檳城留台同學會會員,其子女就讀于我國公私立中小學,2022年度學業或會考成績優良者,操行乙等以上皆可提出申請。截止日期同為630日。會員們可向該會執行秘書索取表格或於該會部落格下載獎勵金簡章及申請表格,逾期恕不受理。每位學生只能申請一份獎勵金。

       凡有意申請貸學金或獎勵金者,须完整提供所有相關文件 (需經校方認證予該會,任何詢問可致電 : 周小姐    019-618 0476或電郵my.paat@gmail.com或電郵至方主任hng828@gmail.com

《檳城留台同學會大學貸學金申請簡章下載》

《檳城留台同學會大學貸學金申請表格下載》

《檳城留台同學會會員子女獎勵金申請簡則下載》

《檳城留台同學會會員子女獎勵金申請表格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