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中秋之夜聯歡晚會KARAOK歌唱比賽

檳城留台同學會
中秋之夜聯歡晚會KARAOK歌唱比賽

宗旨:推廣健康文娛活動, 聯絡會員感情。發掘歌唱人才,提高歌藝水準。

參賽資格 :凡本會會員男女暨眷屬皆可報名參加。

報名截止 : 05-09-2008 下午5時正

比賽日期 :14-09-2008(星期日)晚上7時30分

比賽地點 : 北海 AUTO CITY 海螺餐廳

獎勵 : 冠軍RM 300 及獎杯一座 亞軍 RM 200 及獎杯一座 季軍RM 100及獎杯一座

比賽規則 :
  1. 參賽者須自備正版VCD影碟,任何損壞,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2. 參賽歌手所選歌曲如有撞歌,則以編號前者獲得優先權。惟所選定之歌曲不得任意更改。
  3. 因節目時間所限,報名人數只限20名。可傳真報名表至同學會,不接受電話報名。
  4. 參賽者的出場次序將由主辦單位抽簽編定,賽會將按照編號進行,不可私下更換
  5. 主辦單位有權取消違反比賽規則之參賽者的資格,并不作任何賠償。
  6. 參賽成績由音樂界知名人士負責評審,評審團之決定為最后之決定,眾不得異議任何投訴恕不受理。
報名處 : 檳城留台同學會 執行秘書
譚新全 TEL: 04-263 0476 FAX : 264 3543

請點擊這裏下載《中秋之夜聯歡晚會KARAOK歌唱比賽參賽表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