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文化遺產之永續經營』巡迴講座

各位學長:

『文化遺產之永續經營』 巡迴講座訂於9月27日星期六晚上8時正, 假檳城華人大會堂舉行. 這項活動由檳城留台同學會與華堂青年團聯辦, 由副會長趙運榮學長負責籌辦. 請各位學長踴躍出席. 屆時行政議員YB羅興強將蒞臨主持開幕與致詞.


>>請點選這裡下載『文化遺產之永續經營』巡迴講座行程表



各位學長:


這項活動已交副會長趙運榮負責, 並將於本月22日上午11時正在華堂會議室召開新聞發布會, 請各位理事出席.
附留台聯總的相關新聞發布會供參考.
會長嚴世敏啟

新聞發佈會

姚迪剛(右2):歡迎公眾踴躍出席丘如華主 講的“文化遺產之永續經營”講座會。左起:曾昭明、李子松及陳澤清(右)。(圖:星洲日報)

日 期: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時 間:上午11時正
地 點:留台聯總三樓會議室
出席者:姚迪剛會長、陳澤清文教組主任、李子松經貿工商組主任、
曾昭明經貿工商組副主任。

(一) 宗旨:
為讓我國民眾對文化遺產有更深入的認知,進而對古蹟的歷史遺產加以關愛,並促進大眾提高醒覺參與提昇和保存古蹟遺產。

(二) 說明:
馬來西亞檳城及馬六甲數百年的古蹟經被聯合國列入世界古蹟保存的遺產,身為馬國的子民,除了感到無上的光榮外,亦對古蹟保存及永續經營保持高度關懷。基於此,特在兩個列入古蹟基地馬六甲、檳城以及吉隆坡、新山四地舉行「文化遺產之永續經營」巡迴演講,特邀請台灣古蹟關愛和保存學者丘如華前來授教關於古蹟保存、經營、開發、民俗祭典等課題。這項專題巡迴講座也是留台聯總關心文化遺產自2000年邀請台灣學者李乾朗教授前來西馬各地舉辦“古墓/古蹟保留的意義與實踐”及“華人傳統建築之欣賞與維護”的延績。

(三) 聯辦單位:
留台聯總、檳城留台同學會、馬六甲留台同學會、新山留台同學會、馬六甲海南會館、南方學院。

(四) 場次:
第一埸:9月25日(星期四) 晚上 8 時正
地 點:吉隆坡隆雪華堂樓上講堂

第二埸:9月27日(星期六)晚上 8 時正 地 點:檳城檳華堂禮堂

第三埸:9月29日(星期一)晚上 8 時正
地 點:馬六甲海南會館

第四埸:9月30日(星期二)晚上 8 時正
地 點:新山南方學院禮堂

(五) 詢問處:
5.1留台聯總秘書處:03-78761221。
5.2檳城留台同學會秘書處:04-2630476。
5.3馬六甲留台同學會鍾德才:019-6272787。
5.4新山留台同學會秘書處:07-3346200。

(六) 講師簡歷-請參閱附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