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台大學暨僑大招生‧第一梯次申請12月31日截止

新聞來源:星洲日報 2008-11-24 18:45

(吉隆坡) 2008年台灣各大學暨僑大先修班第一梯次的招生 (僅限獨中統考文憑畢業生或持准考證的同學報名) 從即日起開始接受申請, 截止日期至12月31日。

今年的招生辦法與過去大致相同, 唯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已將招生日期訂成第一梯次、第2梯次申請。 第一梯次的申請日期從 11月15日至12月31日止,而且僅供獨中生持統考文憑畢業生,或今年已考取統考的學生可持准考證提出申請,招生簡章也規定, 第一梯次分發榜單將於明年3月下旬公佈,方便學生作好赴台升學的準備。

留台聯總吁請各獨中統考生及畢業生注意上述申請日期, 以免錯過了報名機會。 繳交文件包括填妥的申請表、校系志願卡、身份證、畢業證書、文憑及中學最後三年成績單。 申請人可依志向申請第一類組 (文、法、商、新聞傳播、藝術科)、第2類組(理工科)及第3類組 (農、醫及生物科學),各組除基本語文學科如華文及英文是必須採計的科目外,第一類組其他三科規定科目為高級數學、歷史、地理;第2類組為高級數學II、物理及化學;第3類組採計高級數學I、生物及化學。

詢問詳情請洽各保薦單位- 全國60間獨中、 各地同學會或留台聯總秘書處03-787612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