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迎2009年有感 -- 嚴世敏

2008年大家都辛苦了。為了盡量做好身為理事應有的責任﹐ 六月份我接過了會長這棒子。當然希望落選理事學長們諒解之余﹐我更堅持自己的原則:做好該做的就不必顧慮他人的臆測和批評。領袖本來就是可來可去的﹐ 在此也向大家建議﹐ 當我任期滿時不一定要當顧問﹐ 能夠再度被委任為理事我一定會欣然接受。這種例子在其他社團已有先例。

新屆理事在這段日子裡都表現得不錯﹐ 我僅以感恩的心情謝謝大家付出的精神與愛心。我理解理事們偶爾還會受到其他學長及家人的揶揄埋怨,但你們都不曾在我面前訴苦過,真是難為大家了。但願大家與我一樣﹐ 一定要堅持下去。理事們﹐ 我也聽到抱怨活動太多了的聲音﹐ 開會可以減少嗎 類似的話。當然在目前世界經濟不景的聲浪中﹐ 我贊成把勞財傷神的大活動都放緩或擱置。讓大家都有時間去處理自己的業務。但在這段日子裡﹐希望大家互相勉勵﹐交流溝通﹐把內部的團結工作做好﹐ 等待時機重新出發。

同學會的部落閣, 是大家應該善加利用的平台﹐無論大小事情或個人意見﹐ 都可通過部落閣來與大家分享。我相信大家也有網上相簿的經驗﹐只要大家願意﹐我們都可以互相推薦。

希望各位會員能夠在這個時候﹐ 獻出你們的意見﹐ 讓大家共同努力﹐ 順順利利過渡2009這一年。也藉此祝賀大家身體康安﹐萬事如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