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姚迪剛:這一拳打傷了大家的心

更新2009年1月12日

新聞來源: 星洲日報

“打傷全體愛華教的心”‧姚迪剛:不要再鬧了

姚迪剛:這一拳打在葉新田臉上,也打傷全體熱愛華教人士的心。(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加影)大馬留台聯總會長姚迪剛表示,行兇者揮出的一拳不僅是打在董總主席葉新田臉上,也打傷了全體熱愛華教人士的心。

他說,搞華教搞到這樣的地步,令人心痛,而畢業典禮發生上台打人事件,更是令人心情沉重。

“希望這種事情是最後一次,並能打醒大家,不要再鬧了,華教沒有本錢再玩。”

他週日(1月11日)出席新紀元學院第十屆畢業典禮後表示,這是大家所不能接受的事,也應受到譴責及禁止。

他說,打人事件也顯示新院風波對各方面的影響層面之深。

他表示,當風波衍生至學生群眾運動時,方向已經錯了,而今日的事件更顯示影響已深遠至此。

“不管如何,暴力始終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


留台聯總會長姚迪剛指出,打在葉新田博士鼻梁上的一拳不只是打在他的身上,而是打傷所有熱愛華教人士的心。


他說,這種行爲不能被接受應該給予譴責,而且暴力并不能解決問題,對此他感到心痛和沉重。


他希望這也是最後一次發生類似的事情,雙方都不要再鬧下去,因爲華教已沒有本錢再“玩”。


新聞來源: 2009年1月11日光華日報

葉新田一臉錯愕的在台上,鼻血流不止。(圖:星洲日報)

董總主席葉新田在新紀元學院的第10屆畢業典禮上致詞時,突然被一名相信是校友的男子上台用重拳擊中鼻樑,血濺滿臉。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在葉新田被打的那一刻,台下的家長及學生席竟然傳來鼓掌聲。(圖:8TV電視畫面)

圖片來源: 2009年1月11日星洲日報 (更多圖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