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文教組應邀主講『留臺升學』講座



《檳城留臺同學會》文教組應檳州教育局華文科督學,曾小平先生的邀請,於2009年3月26日 中午12時 至 1時假檳城大山腳《Penanti Maktab Perguruan Tunku Bainun 師範學院》,為全檳州國民型中學及國民中學60位華文老師主辦的訓練營,給負責華文課的老師們主持 『留學台灣』的簡報講座。主講人為《檳城留臺同學會》文教組主任黃英俊學長及陳逸楓學長。當天出席的《檳城留臺同學會》理事有蔡長煒學長, 鄭留南學長, 林亞發學長及田祥學長。

曾小平督學非常了解留臺升學的優勢,他鼓勵國民型中學及國民中學華文科良好的高三應屆畢業生慎重考慮到台灣繼續深造,尤其是海外青年技術班;為國家培育英才,本同學會大力支持!


曾小平督學聯絡電郵為 zengxiaoping10@gmail.com.

照片新聞來源: 黃英俊學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