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中華函授學校2010學年招生開始

僑務委員會中華函授學校自2008學年起與國立空中大學合作,透過函授及網路雙重學習管道推廣終身學習學程,多元的教學方式及課程,廣獲僑胞好評。配合2010學年即將到來,中華函授學校自即日起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30日。

函校於2010學年將提供9門學科、75種課程供學員選讀,其中包括多種教育部「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考試」測驗科目之課程,新編課程計有11種,「多媒體與華語教學」課程,係為提昇海外華語文教師應用數位教學能力之需求開發;「台灣小吃(2)」課程,則為推廣豐富在地化之台灣美食而賡續製作;「紙藝」、「中國結‧香包」及「生活易經」,屬「文史藝術科」學習課程,有助提升人文素養;「水產養殖技術」及「生活園藝」課程,有助提升農工技能;「親職教育與親子互動」及「幼兒文學」則屬家庭教育相關學習課程;另「華語奇遇A1」、「華語(第二冊)」,則為該校所規劃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的系列華語學習課程,歡迎海外初學華語者選讀。

該校於新學年除賡續提供函授服務,以協助偏遠地區僑胞進行終身學習,在網路學習部分,亦將強化非同步之課程討論及同步之線上互動學習機制,提供學員多元之學習管道。另為鼓勵僑胞透過網路研習最近3年新開的25種課程,將舉辦「選課送好禮」活動。歡迎大家把握良機,將這既能充實自我又有機會拿好禮的消息周知親朋好友,共同加入該校終身學習的行列。

有意選讀課程的僑胞可逕至僑務委員會網站(www.ocac.gov.tw)或全球華文網(www.huayuworld.org)進入該校網站線上報名或下載報名表件,或向中華民國駐當地使領館或代表處/辦事處、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僑生回國就學保薦單位或函校海外各同學會洽取報名表件。該校地址:台灣台北縣蘆洲巿247中正路172號(服務專線:886-2-22829355,分機5157;電子信箱:chcs@mail.nou.edu.tw)。

活動網站連結
http://chcsmis.open2u.com.tw/net/

相關下載
1.中華函授學校99年招生簡章
2.中華函授學校99年招生新編課程簡介(網站瀏覽)
3.中華函授學校99年通訊報名表(網路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