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銘傳大學成立馬來西亞校友會

【聯合報╱記者湯雅雯/即時報導】
2009.07.30

銘傳大學校長李銓日前率領校務主管及校友一行30餘人參加「2009聯總教育展」,並在吉隆坡舉行馬來西亞校友會成立大會,成為馬來西亞第28個留台校友會。

銘傳大學校長李銓期許透過校友力量,建立起台灣與馬來西亞的橋樑,不僅提供獎助學金協助大馬子弟到台灣就讀,也讓回馬來西亞就業的校友們彼此相互提攜。 

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署理會長林明才偕同各地留台同學會歡迎銘傳大學成為馬來西亞第28個留台校友會。他說,留台學生扮演橋樑的角色,成功的把台灣和馬來西亞聯繫起來。

銘傳大學李銓校長說,目前銘傳大學校內有320位馬來西亞同學,分別就讀海青班、雙聯、國際英文學位及傳播、觀光、設計等其它學位,並成立銘傳大學大馬留台校友會,是銘傳大學近1000位來自70個國家中,最龐大的僑生及外籍生學生團體。

【2009/07/30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