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馬留台東海大學校友會‧11月慶週年籌貸學金

星洲日報‧2009.10.02

(柔佛‧新山)馬來西亞留台東海大學校友會將於11月14日(週六)晚上7時,在八打靈再也大同皇苑酒家舉行“20週年紀念東海之夜暨籌募東海貸學金晚宴”。

馬來西亞留台東海大學校友會會長易泉添說,今年適逢校友會成立20週年,特以“榮耀東海、緣聚大馬”為主題舉辦晚宴,同時籌募東海貸學金,專為赴東海大學的學弟妹提供升學資助。

他說,校友會為了紀念東海大學教務長郭俊欽推廣教育工作鞠躬盡瘁的精神,特別設置以郭俊欽教務長為名的貸學金名額一位。

該會也正在更新校友會通訊錄資料,因此希望全國各地校友協助將最新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傳送至thu1989@tm.net.my。

活動地點大同皇苑酒家地址為Imperial Garden Restaurant,7th Floor,Intan Square,PJ. 報名方式及詳情,可電南部召集人王盈盛(012-2827266)或韓維新(016-7726826)或透過電郵thu1989@tm.net.my詢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