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駐馬台辦:墓碑有黨徽‧沈老事蹟列國民黨黨史


邱財加(右2)移交3萬8000令吉“台灣88水災賑災”基金,由曾慶源(中)接領。左起為大馬惠安泉港聯合會總務周新瀚、副會長拿督王順和及聯絡主任林國團(右)。(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2009.10.07

(吉隆坡)駐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曾慶源說,國民黨已把已故華教長老拿督沈慕羽一生的歷史,列入黨史。

他說,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不久前訪馬,到富貴山莊祭拜沈老時,發現墓碑上放著一個明顯的國民黨黨徽,並立刻發出指示要把沈老一生史蹟列入黨史。

曾慶源週二(10月6日)接領大馬惠安泉港聯合會移交的3萬8000令吉“台灣88水災賑災”基金後,在交流時說,國民黨在海外仍有一批忠心黨員,這也造就國民黨和海外社會的特別感情。

他相信還有其他像沈老這樣與台灣結下淵緣的人,因此還會不斷收集這面的材料,並列入黨史。

曾慶源也感激大馬惠安泉港聯合會對台灣受天災影響的災黎的關懷,並會以最快時間傳遞到災區。

大馬惠安泉港聯合會會長邱財加說,這次發動籌款,籌得3萬8000令吉,希望為台灣水災災黎盡一份心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