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台商聯總大會雙十晚宴‧檳吉台商逾百人出席


許子根(中)有機緣和大家相聚,全國理事們都把握機會和他留影。左起:尹之駒、拿督丁重誠博士、拿督張綿虎、總會長杜書垚;右起:許正得、詹益湧、陳峉僑、洪鵬翔。(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2009.10.15

(檳城)檳吉台商攜同家眷逾百人,在兩州會長尹之駒和洪鵬翔的率領下,早前赴新山參加馬來西亞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及雙十晚宴。

今屆全國會員大會邀得首相署部長丹斯里許子根開幕。會上也改選第10屆理事,檳城州台商會長尹之駒被推選為財務長,財務長李輝達則中選監事。

是晚的雙十晚宴,第9屆總會長拿督丁重誠博士也在台灣駐馬來西亞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曾慶源的見證下移交職權給杜書垚。

曾慶源也見證新總會長帶領第10屆理事宣誓就任,並個別頒發委任狀給所有的全國理事。檳城的全國理事尚有陳延清、許正得、吳國臣和委任理事盧朝燃。吉打州則為洪鵬翔、拿督張綿虎和詹益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