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海青班錄取名單公佈‧大馬1044人被錄取

星洲日報‧2009.12.24

(吉隆坡)第29期海青班錄取名單已公佈,馬來西亞總錄取人數為1044人,申請者可瀏覽留台聯總網站www.faatum.com.my查詢。

留台聯總發文告指出,第29期海青班同學抵台的報到日期從2月20日至2月28日止,各校3月1日開始正式上課。由於2月為農曆新年旺季,機位難訂,請各保薦單位儘快協助錄取同學委託旅行社辦理學生簽證及代訂機位事宜,留台聯總秘書處同時提醒學生在辦理簽證時必須附上(一)護照連同2張照片、(二)分發書正本、(三)經合格體醫生檢驗含HIV的檢查表。【體檢表請點擊這裏下載】

另一方面,海青班錄取分發書將在2010年元月初至中旬寄到給保薦單位,屆時保薦單位將通知錄取同學辦理簽證及機票事宜。留台聯總將在取得分發書後通知申請人,並擇日在元月中旬於八打靈會所舉行說明會,屆時將邀請學生及家長並前來聆聽及提問,進一步詳情請洽留台聯總秘書處03-78761221。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