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4月18日改選‧留台聯總高職料有激戰

星洲日報‧2010.01.19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星洲日報》探悉,預料包括署理總會長及副總會長職位在內的留台聯總高職將出現競選。

留台聯總將於4月18日舉行改選。

一些在領導層任職逾10年的資深理事今日(週二,1月19日)受詢時告訴《星洲日報》,雖然目前距離改選尚早,看似風平浪靜,但相信在選舉跫音漸近時,形勢會明朗化。“許多有意願競選高職者,預料在農曆新年後表明本身的立場。目前,他們還在靜觀其變。”

與此同時,5人選舉委員會主席羅正文受詢時說,選委會將在農曆新年之前召開會議,以規劃和選舉有關的程序。

若新章程及時得到社團註冊局核准,本屆改選將有3個副會長。

另據《星洲日報》瞭解,原任會長劉志強料將在3月14日舉行的雪隆留台同學會會員改選中順利連任。

不過,已連任2屆4年會長職的劉志強據稱準備退位,若一旦成功遊說屬意的人選成為接班人,他就會讓賢。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