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321朵拉主講《男女大不同》+新書《小說吃》推介簽名會

朵拉談《男女大不同》,從兩性生活細節開始,延伸到男女之間行為的差別,一直到腦袋構造的不同;以3D立體全方位剖析男女之間大不同的微妙關系。透過細膩的分析,期望兩性之間達致真正的了解,互相欣賞、體諒與關愛。
檳城檳華校友會會長 詹紹莉致詞,歡迎校友朵拉回母校主持講座。
檳城留臺同學會會長 嚴世敏做足了功課,詳細推介朵拉好幾本書中的內容。
檳城留臺同學會秘書 許為海學長即席參與回應,大談與太太之間的互動;從剛新婚時的不耐煩,到今天的習以為常,充分表現『好男人』的一面。
鍾靈獨中校長 吳維成也受邀即席大談太太的溫柔體貼,立即被封為稀有『好男人』!
朵拉現場給讀者粉絲簽名。看到沒,要排隊噢!
看!一批批的讀者粉絲請朵拉簽名。
正式講座散場後,大家繼續到後堂用點心,意猶未盡繼續對《男女大不同》課題進行討論,也希望下一輪能有機會再從另一角度,輕鬆談兩性之間的大不同。

朵拉《男女大不同》講座幻燈片全文

那些想與朵拉近距離接觸的讀者請瀏覽朵拉的部落閣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