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留台聯總理事極力挽留‧姚迪剛考慮尋求蟬聯

姚迪剛(左3)主持留台聯總改選前最後一次理事會會議,左起為副秘書陸華宗、秘書何宗榮;右起副財政顏和財、財政張和風及副會長林國開。(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2010.03.07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留台聯總會長姚迪剛今日(週日,3月7日)主持改選前最後一次理事會會議時,獲得理事們極力挽留,因而決定再三慎重考量本身是否尋求蟬聯會長職的決定。

留台聯總秘書何宗榮在出席會議後在新聞發佈會上說,理事們是基於姚迪剛過去2年在會務創下不俗表現,因而受到肯定而極力挽留他尋求連任多一屆,完成未完的會務。

“理事會希望會長花多兩年時間,把總會帶到更高的境界。”
在週日早上於聯總會所召開的會議上,姚迪剛致詞時向理事們說,不管下一屆理事會是由誰領導,大家都應全力支持。

姚迪剛也表明,新屆理事改選落在4月18日,不論下屆新屆理事會由誰領導,都應有海納百川的永續經營精神引領聯總。

需幾天時間考慮

姚氏會上強烈暗示不尋求連任的意願,惟接著他說:“個人的去留,留待理事會會議尾聲再作說明。”

他在主持約2小時半的會議後受詢時對記者說,目前他暫不宣佈個人去留的決定,因為還需要多幾天時間來慎重的考慮,而考慮因素也包括留給家庭、工作及領導組織的時間。

他強調,他確實考慮過不尋求衛冕的決定,當時是要保留更多時間給家庭。

“家庭、工作和組織時間的支配,魚與熊掌很難兼得。惟在考量各個理事看法,並作出深入溝通後,我重新考慮去留的問題。”

“聯總未來工作方向,將專注提昇和推廣赴台升學率,維持1年成長30%的比率,以及總會計劃成立一個教育基金會,以表揚新山一名留台學長獻身教育的貢獻。”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