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政大、成大、台大‧3留台校友會換新血

星洲日報‧2010.03.13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在3月和4月舉行改選的4個留台校友會之中,有3個屬會領導班底將有新血注入,另一屬會的原任班底則會留任。

已經擔任大馬留台政治大學校友會會長3屆(6年)會長的林映瑞肯定卸任,而由第一副會長劉文興組成的團隊,是接棒的熱門人選。

據瞭解,政大校友會原本有意在本屆改選中,採用修改後的新章程以全面落實直選制,但由於社團註冊局遲遲未有回應,導致理事會一度有意將選舉挪至4月,但最終因為不能再等下去,才決定於3月14日召開大會暨改選,選舉將繼續採納復選制,在初選選出15名理事後再復選。

雪隆留台同學會保留原狀同樣會出現新面孔的是大馬留台成功大學校友會,現任會長翁書誠因受章程限制須卸任,原任副會長李慶發料會更上一層樓,在3月21日的選舉中接過領導棒子。

大馬台灣大學校友會領導層則會出現新陣容。原任會長陳秀茗、署理會長黃志強、副會長周碧珊都已決定放棄尋求連任,加上已經辭職的秘書楊珹量,意味著改選後將由新人領導。

唯一保留原狀的是雪隆留台同學會會長劉志強。他預料將在3月14日的改選中順利蟬聯。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