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檳城留臺同學會2010年會員大會暨選舉第18屆理事圓滿落幕



【檳城留臺同學會】今早10點於【愛心大廈】會議廳召開2010年會員大會並順利選出第十八屆理事。選舉由永久名譽主席兼顧問 拿督吳乃貴主持,由羅增霖 顧問負責監票;葉燕新 顧問負責唱票。中選理事名單如下:

1.  嚴世敏 2.  陳富權 3.  陳和合 4.  趙運榮 
5.  許為海 6.  趙蕙心 7.  許淑霞 8.  黃英俊 
9.  鄭留南 10. 殷秀晴 11. 蔡長煒 12. 方淑卿 
13. 鍾裕國 14. 陳雯娟 15. 黃振發 16. 黃福順 
17. 黃美嫻  查賬: 丁國榮(正) 陳振漢 (副)

新屆理事也訂於五月一日假新關仔角【怡然亭】舉行復選。


修改章程

大會也在大家無異議下一致通過修改章程,詳述如下:

1. 緣起。 本會經註冊批準之正式名稱為Persatuan Siswazah-Siswazah Taiwan, Pulau Pinang (馬來文);同時公文往來也運用Penang Alumni Association of Taiwan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英文)。就本會會員與各界反應,本會名稱太長,在實務上經常引致各方不便,也導致行政上出現不必要的麻煩。例如:熱心人士商家開支票給本會時,因少寫一個字遭退票,或又因商家為簡便而以PAAT為抬頭也不受銀行認可。各界理事學長與秘書在處理行政工作時幾乎都面對同樣的問題。因此,本屆理事會特此提呈修改這一條款提案,請大會考慮與裁定,將現有條款作以下修改。

2. 現況。 如上述,本會經註冊批準之名稱為Persatuan Siswazah-Siswazah Taiwan, Pulau Pinang (馬來文);不過在公文信箋上,甚至是銀行戶口與印鑒上,也同時運用未經批準的英文版名稱Penang Alumni Association of Taiwan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有鑒于此,本屆理事會認為宜趁此機會,向大會報告,尋求大會批準,將有關條文稍作修改,以利行政,而且在品牌定位上也容易讓公眾識別與辨認。

3. 建議修改條文

原文:第一章,第一條
本會之全名為【檳城留臺同學會】,註冊及會議辦事處為檳城鴨家律50號C四樓,郵箱號碼檳城1026郵遞區號10830;或由理事會決定於何時在其它地方舉行。注冊辦事處須在社團註冊局批準下方可更改。(19.9.1988)

建議修改:第一章,第一條
本會之全名為【檳城留臺同學會】,Persatuan Siswazah-Siswazah Taiwan, Pulau Pinang (馬來文) 或Penang Alumni Association of Taiwan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英文) 或簡稱為PAAT 。註冊及會議辦事處為檳城鴨家律50號C四樓,郵箱號碼檳城1026郵遞區號10830;或由理事會決定於何時在其它地方舉行。註冊辦事處須在社團註冊局批準下方可更改。

大會也通過兩項提案

提案 1: 籲請中央政府承認獨中統考文憑。制度化撥款及有系統協助獨中發展。

提案2: 籲請中央與地方政府落實改善檳州交通系統,提升檳州的交通設施,以疏解島內的交通。

發新會員證

今年更換新會員證,大家進入會場前紛紛領取自己的新會員證。

第一號會員 謝裕榮 學長 似乎特別贊賞新會員證
陳富權 學長對新會員證也愛不釋手

會員大會於中午12時30分結束。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