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2010年常年會員大會通知 (更新)

懇請【檳城留台同學會】所有會員,踴躍出席於4月25日(星期日)上午10時正,假檳城愛心大廈會議廳 (Kompleks Masyarakat Penyayang, Jalan Utama, 10450 Pulau Pinang)召開之2010度會員大會。


本會經已發出通知書予所有會員,同時也在報章上刊登會員大會通告;惟恐有一些會員因更換地址,導致無法傳遞,特別通過報章促請所有會員見報後,能撥出寶貴時間出席會議,使大會順利進行。

【檳城留台同學會】乃是所有留台人的大家庭,會務發展必須依賴全體留台人的支持,才能取得會務的進展;任何同學如果有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都可在會議上提出討論,以便能更積極地為會員服務。

一個團体是需要靠全體會員的群策群力,精誠團結,互相尊重和諒解,才能在團體中發揮力量;何況,擔當理事的會員都是義務的,出錢出力,任勞任怨地為同學會盡心盡力,他們的表現是令人贊揚的。

希望所有會員能撥冗在本屆的會員大會準時出席,共同推動會務,讓同學會更茁壯成長。

本會也將在當日發出新的會員證,修改章程和推選第十八屆理事會成員。

檳城留台同學會
秘書處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