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留台聯總17日辦文華之夜‧台灣高教展隆檳兩地舉行

新聞來源:星洲日報‧2010.07.02

(吉隆坡)大馬留台聯總將於7月17日在吉隆坡文藝復興酒店舉辦“文華之夜晚宴”;同時,在吉隆坡及檳城主辦為期2天的“台灣高等教育展”。

留台聯總會長兼文華節大會主席姚迪剛說,文華節為該會一年一度的活動,今年已邁入36週年,主題為“深耕教育之路、傳承文化香火”。

“文華之夜晚宴將肯定及表揚在文化教育領域有貢獻的留台人,包括扯鈴在大馬的發揚者馮亞平及24節令鼓創始人陳徽崇;配合文華節主題,本會也捐獻書刊給60所獨中,包括價值1000令吉的書籍,及為期一年的雜誌。”

他在“2010年文華節暨台灣高等教育展”推介禮上說,為了讓全國各地師生取得更多資訊及赴台昇學的管道,該會續第4年在文華節期間主辦台灣高等教育展。

他透露,今年的教育展是4年來,最多參展院校的一次,共有58所,包括知名綜合型大學、教育大學、醫學大學、科技大學及海青班承辦院校的參與。

台灣高等教育展詳情

第1場:吉隆坡
地點:吉隆坡馬華大廈三春禮堂
地址:Level 2, Dewan San Choon Wisma MCA,163 Jalan Ampang, Kuala Lumpur.
日期:7月16日及17日(週五、六)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5時

第2場:檳城
地點:大山腳日新獨中禮堂
地址:Jit Sin Independent High School Jalan Aston, Bukit Mertajam, Penang.
日期:7月19日及20日(週一、二)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5時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