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僑委會:馬國留台聯總推介台灣高等教育

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舉辦台灣高等教育展新聞推介禮。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709 10:37:28)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7月2日在吉隆坡RENAISSANCE HOTEL酒店宴會廳舉行之台灣高等教育展新聞推介禮,由總會長姚廸剛主持,邀請馬國教育部副部長魏家祥出席,駐馬來西亞代表處僑務組長顏明義、秘書黃鳳嬌亦受邀參加,此間各大平面及電子媒體記者約10餘人到場採訪報導。
魏副部長指出,馬國應向台灣的海青班取經積極推廣技職教育,開辦更多領域的培訓課程,並鼓勵學生到台灣修讀醫學系,以解決馬國醫生短缺的問題,對獨中生及國中生而言,到台灣深造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及考量。

姚總會長則表示,留台聯總以「深耕教育之路、傳承文化香火」作為文華節系列活動的主題,活動從7月16日至12月,包括台灣高等教育展、文華之夜等。

新聞稿來源:僑務委員會華僑通訊社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