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檳留台同學會9月4日-5日主辦台灣美食教學研習班,歡迎各界報名

檳城留臺同學會婦女組主任方淑卿(中)於新聞發佈會後與檳城留臺同學會會長嚴世敏(左二),福利組主任許為海(左一),副會長許淑霞(右二)檳華獨中校長(左三),以及檳城留臺同學會理事合影。

(檳城)檳留台同學會即將舉辦台灣美食教學活動,指導大家製作最有寶島味道的傳統代表作——滷肉飯、蚵仔麵線、魷魚羹、沙茶生炒花枝、鳳梨酥及蛋黃芋棗!

這項巡迴中北馬等地的台灣小吃教學研習會由台灣僑務委員會贊助、馬來西亞華商經貿總會主辦,檳城區方面,則由檳城留台同學會主辦,檳華獨中協辦。活動將於9月4日和5日為期一天半,於檳華獨中烹飪室舉行

檳留台同學會婦女組主席方淑卿昨日(17日)召開新聞發布會時說,此活動的目的為推廣台灣美食文化,讓愛吃小吃及欲推廣美食的飲食界朋友能深層了解,掌握台灣特色小吃,中餐廚藝教學研習,包括台灣風味小吃和特色點心。

“主講人洪文發老師曾任台中福華等飯店主廚、在中餐烹調及台灣小吃等製作均受各界肯定,自2000年起屢獲國際名廚藝、美食相關獎項獎勵,如2005年獲台灣教育部頒發“技職之光”金牌獎,以及2010年新加坡國際美食大賽金牌獎,並於2008年擔任北美洲台灣美食廚藝巡迴輔導講座,教學與實務經驗豐富。”

他說,此次洪老師來馬進行巡迴教學,除了希望將中餐廚藝傳授給各地業者,也希望能將寶島好味道與馬來西亞飲食業者等分享。本次在檳城主辦的名額為40人,每名收費馬幣200(含所有材料),先報先得。

“參加者必須親自動手,料理相關的菜式,過後,將所有煮好的食物由各學院自備器皿帶回家。”


有意報名者可聯繫檳留台同學會,電話為012-4898828(方淑卿)、012-4709470(趙蕙心)及016-4110630(殷秀晴)。

上課日期:
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 早上9時至下午5時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 早上8時至中午12時

報名截止日期:
2010年8月30日下午5時正或額滿為止

付款:
現金/支票抬頭請寫明『檳城留台同學會』收
地址: 50-C, 3rd Floor, Argyll Road, 10500 Penang
Tel : 04-2630476 Fax : 04-2643543


請由此下載申請表-點擊箭頭按鈕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