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檳城留臺同學會2010年度文華之夜電子會訊推介獻詞

過去多年來,檳城留臺同學會在會務的推動上都獲得理事會的全力配合,並往往都在第一時間將活動資訊圖文並茂上網供讀者閱覽,且每日更新資料,成效卓越,實為其他同學會及校友會效仿的典範。

開創新猷

今年檳城留臺同學會更是發揮了電子資訊的最大功能,把過去以紙張傳遞訊息的“檳城留臺同學會會訊”以電子會訊的方式推展到網站,開創新猷,並在2010年檳城留臺文華之夜隆重推介,突破往昔傳統會訊以紙面傳遞訊息的方式,不但節省費用,也使得訊息傳遞得以更為廣泛,俾使外界能更迅速獲得檳城留臺同學會會務的運作及活動訊息。

一擊可覽

舉凡海青班、升學輔導、臺灣高等教育展,一經上網,點擊檳城留臺同學會網站,即可一覽同學會一年來的重點活動;尤在印刷及紙張成本不斷上漲的當下,會訊電子化成為最佳的傳播方式,誠屬可喜可賀。

藉由檳城留臺同學會創建會訊電子化的同時,本人希望其他各地屬會也能向檳城留臺同學會看齊,以期達到資訊共用共享、資訊傳達更普及的效益,謹以數言共勉。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