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偕檳吉台灣學校,檳4獨中與台中教育大學簽備忘錄

檳城4所獨中及檳吉台灣學校與台灣台中教育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合影:左一起為吳維城、陳奇傑、江美俐、楊思偉、廖靜儀、嚴世敏和張義清。

(星洲日報檳城3日) 台灣台中大學校長楊思偉日前在檳城留台同學會會長嚴世敏陪同下,率團到韓江獨中參訪,並與4獨中及台校交流。

會上,韓江中學校長江美俐、鍾靈獨中校長吳維城、日新獨中校長陳奇傑、檳華獨中校長廖靜儀及檳吉台灣學校校長張義清同時和台中教育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以促進各校之間的交流合作。

在這項合作協議之下,該大學將提供學費全免及半免得優異入學條件予獨中成績優秀的清寒學生。

江美俐:互相吸取辦學特色

江美俐在致歡迎詞時說,此次的交流能夠加強聯繫和互相學習,吸取對方優越辦學特色,從而提升教學活動和教育素質。

對於台灣台中大學與本地各獨中的合作,嚴世敏是樂觀其成,他說,這對於畢業學生來說,是受益無窮。
 

新聞來源:2011年4月4日星洲日報北馬版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