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2會長候選人料組團隊‧留台聯總選舉全面開打

2012-01-28星洲日報國內

(吉隆坡28日訊)3月的留台聯總選舉預料會出現全面開打的激烈情況。


李子松。 (圖:星洲日報)
 

除了會長職會出現競選之外,兩名候選人預料也會組成本身的團隊參選。

李子松30日宣佈加入戰圍

政大校友會第一副會長劉文興已經率先宣佈競逐留台聯總會長職,而現任署理會長李子松則將在1月30日表態加入戰圍。

星洲日報探悉,將有多名留台聯總領袖和多個屬會會長出席李子松宣佈參選的新聞發佈會,以示支持。

據瞭解,李子松的團隊是以現任會長姚迪剛班底為主,力求穩定過渡接棒,並延續未完成的工作。

預料他將在發表“出師表”時會一併公佈其競選團隊名單,包括署理會長搭檔人選。

劉文興與李子松團隊全面開打。(圖:星洲日報)

消息指出,無獨有偶的是,李子松和劉文興的署理會長人選都是來自台大校友會。李子松的副手是台大校友會會長陳治光,而劉文興的副手則是台大校友會會務顧問羅正文。

羅正文原本是選委會主席,為了參選,他已向留台聯總辭去該職。

一方獲17票即可掌舵

留台聯總擁有31個屬會,沙巴和砂拉越各擁有兩票,其他則各有一票,總計是33票。換言之,只要一方獲得17票,即可成為留台聯總新掌舵人。

配合留台聯總選舉,多個屬會也在2月選舉,包括政大校友會。預料多個屬會完成選舉後,才能進一步剖析劉文興和李子松陣營的優劣勢。

李子松正面看待選舉

李子松向星洲日報說,他正面看待這次的選舉,並希望是一場“和氣”之爭。

他說,他擔任馬六甲校友會10年,在留台聯總服務多年,並擔任一屆署理會長,有責任延續未完成的工作。

(星洲日報‧報道:李成友)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