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籌募檳城留台同學會臺灣深造貸學金

敬致:各位學長/熱心教育的先生,女士 

籌募檳城留台同學會臺灣深造貸學金

三十五年來,檳城留台同學會都一直在為檳城的莘莘學子們開拓留學臺灣的途徑,除了爭取更多的名額外,也儘量爭取獎學金及助學金,以讓成績優良及家境貧寒的學生得到獎勵及鼓勵,以完成他們的高等教育。隨著臺灣各大專文憑受承認後,相信會有更多的學生申請到臺灣各大專深造,也為了不讓家境貧寒的學子錯過這樣的機會,本會同仁都覺得應該設立貸學金來協助檳城的學子,以凝聚力量,貢獻社會為宗旨,用取之社會,用於社會,為檳城培育更有素質的人才,打造更美好的檳州。

本會籌募的貸學金將以免息方式貸給家境貧寒的學生到臺灣深造,每單位兩萬元馬幣,分四年貸出,學生畢業後應分期還給同學會,讓下一位學生受惠。為了達到籌款的預期成績,本會感激臺灣僑務委員會的協助,並定于18-02-2012晚上七時派出101年春節文化訪問團到檳城假華人大會堂演出,為本會籌募貸學金。本次春節訪問團的團員皆是一時之選,包括了風華絕代的秀場天后-向娃,多語系實力派唱將-林曉培,90年代經典唱將-李麗芬,以及閩南語新生代唱將-洪百慧。此外,也邀請到全台唯一的“巴蜀三變”幻術表演,結合了傳統川劇變臉藝術與現代西洋魔術的巧妙元素,以及老少咸宜的氣球人等堅強陣容,絕對是精采可期,高潮不斷。

為了獎勵贊助及捐助本次貸學金的社會賢達,籌委會定了以下的獎勵方法:

1. 凡捐助RM20,000。00者,得以個人名字設立貸學金並作為大會鳴鑼人,贈票兩張,表揚狀一份。
2. 凡捐助RM1,000。00 者,作為大會擊鼓人,贈票兩張,表揚狀一份。
3. 凡捐助RM500。00 者,作為大會剪綵人,贈票一張,表揚狀一份。
4. 凡捐助RM100。00 者,贈票一張,表揚狀一份。


檳城留台同學會會長 : 嚴世敏
貸學金籌委會主任    : 鄭留南             同啟

注:捐款支票抬頭請書寫“檳城留台同學會”或"PENANG ALUMNI ASSOCIATION OF TAIWAN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