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中華民國僑委會春節文化巡迴演出 龍飛鳳舞教育基金

檳城留台同學會會長嚴世敏  致詞

首先我要感謝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薛盛華長官領導中華民國《101年春節文化訪問團》蒞臨檳城演出,也讓《檳城留台同學會》有機會籌募臺灣深造貸學金。謝謝各位演出的藝人,尤其是在今年這個龍年春天,讓檳城的人民有機會看到你們精彩的演出。

在籌款期間我要感謝我老闆劉錫山先生,是因為他的鼓勵我才大膽踏出第一步,他以《森馬建築有限公司》的名譽認捐了四萬令吉,讓我們給予劉錫山先生及《森馬建築有限公司》同仁一個熱烈的感激掌聲。

此外,還有兩位德高望重的人物,那就是我們的華社領袖丹斯裡 林玉唐先生及《臺灣商會》的拿督李鴻隆先生,各捐兩萬令吉支援《檳城留台同學會》籌募臺灣深造貸學金。他們都問我同一個問題,那就是為什麼會想到籌募貸學金呢?我出生在一個小康之家,母親為了我及弟妹的學業因為貸不到款而把辛苦買來的房子賣了然後去租房間過日,從那時開始,我就發願有機會我一定要成立貸學金,協助那些有此需要的貧寒學生完成他們的高等教育。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檳城的學生在去年向聯總及董教總申請貸學金的九位當中,只有三位得到,可見當臺灣文憑全面受承認後學生往臺灣深造的一定會增加,需要幫助的學生也會相應增加。所以各位來賓今天您所捐出來的每一分錢,使到今晚這個活動成功主辦,都將惠及那些日後需要協助的學生,謝謝你們。

謝謝檳州副首席部長拿督曼疏給予這個團的接待,也感謝兩位檳州行政議員那就是YB劉子健學長及YB王國慧學長在百忙中出席為這個晚會聯合開幕。同時我更感激全體留台同學會的理事們及工委們,沒有你們今晚就不能順利舉行了。還有報界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最後恭祝大家龍年龍馬精神,萬事如意。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