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留台聯總公佈新陣容‧蕭子鳴和彭慶和皆受委職位

在卸任會長與新任會長舉行職權移交儀式後,2012年第廿屆留台聯總理事來張大合照。前排坐者左起:彭慶和、高健迪、張賢炳、顧問鄭玉輝、陳治光、李子松、顧問賴觀福、姚迪剛、劉志強、郭應茂和洪進興。(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國內  2012-04-09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8日訊)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會長李子松召開第廿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公佈了新屆理事陣容和12個小組主任,包括來自劉文興陣營的蕭子鳴受委為新設立的教育展組主任;改選時宣佈退出的彭慶和,則受委為留台聯總副秘書。

5名受委理事為林國開、蕭子鳴、林朝聘、柯如意和魏文地;另一受委副秘書為黃潤光,而李欽義受委副財政。

元老級理事陳澤清,則獲委為新成立文化藝術組主任,另一由文教組分割出來的教育學術組主任,則由余安出任;林敏慎獲委為青年及婦女事務組主任。

當天宣佈退選之一的余福澤,則受委為獎貸學金組副主任,以及獨中工委會獎貸學金代表之一;落選的張旖雯獲受委為康樂及福利組副主任。

升學輔導組擴大陣容

李子松在會所舉行的會長職權移交儀式後在新聞發佈會上說,理事和各小組陣容突顯老中青特色,而會長候選人劉文興與署理會長候選人羅正文,曾受邀“入閣”,但劉氏以“從外圍來服務”而婉拒,所以就尊重和接受他意見。他說,選後大家不分彼此,對方陣營中的幾個基層幹部也受委來組成領導層。

“新屆理事的宣誓就職禮定於7月28日文華之夜舉行。屆時,也是大馬台灣高等教育展位於隆市馬華大廈三春禮堂舉辦期間。”

李子松說,為讓升學管道的資訊更為廣泛流傳,在升學輔導組主任魏文地領導下,本屆的升學輔導組在當然副主任方面已獲強化。

“即從以前的三五位副主任,擴大成今次的12位副主任,從檳城、霹靂、雪隆、麻坡、永平到新山屬會的升學輔導負責人都受委為總會升學輔導組的當然副主任。”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