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陳振光學長於2012年5月20日會員大會受邀即席發表感言

世敏,乃貴學長,秀晴,福順以及各位學長:

我想以我曾為某年的文華之夜獻上也被採納為主題的“浩浩風雨路,難克自強人”來表達我對您這4年來堅韌不拔精神的表揚。

我慚愧當初沒看到您“臨危授命,義不容辭,滿腔熱誠,志在貢獻”的上任,但今天總算能榮幸看到您以革舊創新和高質多量的顯赫會績昂首挺胸的,在致詞時句句鏗鏘的光榮卸任。您與應屆理事已經“銳變”了檳留台同學會的“形與神”。也將之推進了一個制度化,資訊化,透明化和朝氣化的新里程裡。

我今午借用了林連玉先賢的“采得百花成蜜後,為誰辛苦為誰忙?”的奉獻精神來歌頌歷屆會長和理事。也可體會您于議論紛紛和指指點點的流言蜚語下掛帥時的心頭點滴。

您在“狂風驟雨中瀟灑自如的吟嘯徐行”,抱著凡事“豈能盡如人意,只求無愧吾心”的心態,秉著“"橫眉冷對千夫指”的大氣,力排眾議的與團隊精誠合作以實務和亮麗的會績代言,我個人衷心的給于肯定。

我以3段名句與您共勉:

1)"居高聲自遠,何須靠秋風"
2)"無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
3)"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振光 由衷之言
2012年5月20日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