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奪華校校友會首長杯‧檳留台同學會最傑出

星洲日報/大北馬‧2008.01.27

(檳城)檳州華校校友會聯合會週五晚(25日)舉行第八屆(2006年)“檳州最傑出華校校友會首長盃”頒獎禮,母校不在檳州的檳城留台同學會,在13個參賽校友會中脫穎而出奪取冠軍常年杯,同時獲得單項獎中的健康文娛及社會公益獎。

杜乾煥:面對收集資料難題

檳州教育及人力資源委員會主席拿督杜乾煥說,這項比賽目的在於表揚及獎勵積極舉辦活動、協助母校發展、推動健康文娛及社會公益活動、維護及貢獻華教事業的屬下校友會。

他說,參加比賽的校友會常面對收集資料的難題,這是因為整理收集資訊方面不完善,造成整理報告時面對困難,所以鼓勵大家重視資訊的建設。

林魯仲:開始收集活動資料

檳州傑出校友會首長杯主任林魯仲說,許多校友會因為種種因素下,包括校友會不太活躍、不了解參加規則等,而不熱衷於參加這項比賽,因此希望符合各校友會需求,將盡量作出修正。

他呼吁,各校友會從現在開始就收集2007年活動資料,製作報告書,以便參加接下來將舉行的競賽。

駱保林:肯定杜乾煥貢獻華教

檳州華校校友會聯合會會長駱保林說,杜乾煥為華教貢獻,獲得2007年林連玉精神獎是實至名歸,並認為他應留下來,在來屆大選再上陣。

其他出席者包括檳州華校校友會聯合會顧問蔡亞漢、許海明、副會長黃亞鴻、署理會長陳順利、秘書莊其川、副秘書翁暉東、檳城留台同學會署理會長劉以詳、副利組陳麗鳳、修道院華校校友會主席江陳映雲、威南培德校友會署理會長李亞鍾等人。

第八屆檳州最傑出華校校友會首長杯成績

冠軍:檳城留台同學會
亞軍:檳城韓江同學會
季軍:檳城修道院華校校友會
第四名:威南培德校友會
安慰獎:潁川校友會、檳城中華校友會、北海韓江校友會及威省韓江校友會
單項獎─健康文娛及社會公益獎:檳城留台同學會
華校貢獻獎:檳城韓江同學會
協助母校發展獎:檳城修道院華校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