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大馬華青台灣觀摩團 即起招收300團員

2009年6月18日中國報

(吉隆坡18日訊)台灣僑務委員會主辦、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指導、馬來西亞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輔導委員會籌組、中國青年救國團承辦的2009年馬來西亞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即日起開始招收300名團員,凡有意參加者,7月15日前報名。

該會秘書處今日發佈新聞指出,本年大馬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于12月11日出發,12月31日回返馬來西亞,赴台灣進行為期21天的觀摩學習之旅。

參加資格

1.凡年齡16歲以上、27歲以下華裔青年男女(1993年12月11日以前出生及1982年12月11日以后出生者)皆可申請,不符者恕不受理

2.身心健康、學行良好者

3.能適應團體紀律生活、能聽、寫中文者

4.凡于近5年曾參加者不得報名

5.同一家庭以一人參加為原則,多胞胎不在此限

6.曾患重大痼疾者不得參加

本會錄取標準為:各州人數均分、男女比率均等及在籍學生曾報名未獲錄取者。

須呈資料

1.2009年團員資料表一份(可以RM1回郵A4信封向輔導委員會索取,恕不以傳真或電郵寄送)

2.家長/團員切結書一份

3.2009年海外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報名表一份(共3頁)

4.2009年海外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健康證明檢查項目表一份(須具X光及B型肝炎檢驗書面報告)

5.報生紙影本

6.身分證影本

7.護照影本(有效日期須在2010年7月10日后)

8.護照型相片5張(一個月內拍攝,須由照相館証明)

9. 團費2300令吉(即期支票,抬頭請誌:KUAN MOO TUAN SDN BHD未具呈者、恕不受理) 資料齊全者,請逕寄至: 馬來西亞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輔導委員會收8A,Jalan Cungah,42000 Port Klang,Selangor 電話:016-3323158 e-mail:kuanmootuan2@gmail.com或 www.kuanmootuan.org,錄取名單于9月下旬公佈。



沒有留言: